使用條款

 
除我們在本網站 tvi.hk 另有訂明外,或我們另外給予特許外,閣下不得以任何形式及方式,下載、翻印、複製、發佈、傳送、分發或轉售本網站任何圖片。如需徵求我們同意/特許,以使用我們的圖片,請參閱關於遞交申請與複製圖片的條款及條件,或以電郵 info@tvi.hk 查詢。

閣下一經使用本網站,即受本文件所載的使用條款約束。

  1. 資料

    本網站提供有形或無形的資料、數據、內容、照片、圖片、視聽材料及其他材料與物品﹙統稱為「該等資料」﹚。如我們同意讓閣下使用本網站,有關特許使用,應是非獨家的、不可轉讓的和有限制的,須受該等使用條款規限。

  2. 更改使用條款

    我們可不時全權酌情修改、增添或刪除該等使用條款而不先行通知閣下或向閣下負責。該等使用條款經修改後,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閣下同意受該等修訂約束。

  3. 更改網站

    我們可隨時全權酌情及不先行通知閣下而增減或修改本網站任何材料,或改變本網站的展示方式、實質內容或功用。

  4. 本網站使用人的行為操守

    本網站使用人的行為操守 閣下使用本網站的條件之一,是不得:
    • 擅自入侵、訪問、使用或試圖入侵、訪問或使用我們的伺服器的任何其他部份以及/或任何數據區;
    • 限制或阻止任何其他使用人使用及享用本網站;
    • 張貼或傳送任何違法的、欺詐的、誹謗的、淫褻的、不雅的、色情的、褻瀆的、具有恐嚇成份的、污穢的、仇視的、敵意的或其他不良或不合情理的資料,包括但不只限於任何構成或鼓勵傳送的行徑,其會構成刑事罪行者,或產生民事責任者,又或觸犯任何地方、州、國家或涉外法例者,或侵犯其他人士的任何知識產權、專有權利或保密責任者;
    • 張貼或傳送任何廣告、招攬訊息、連鎖信、層壓式推銷計劃、投資機會或計劃或其他不請自來的商業通訊,或作出鋪天蓋地式的廣告宣傳;
    • 張貼或傳送的任何資料或軟件,含有病毒、特洛伊木馬、電腦蟲或其他有害元件;
    • 未得我們書面批准﹙除非我們在本網站中另有訂明,或我們另外給予特許﹚而張貼、發佈、傳送、複製、分發或以任何方式利用從本網站獲得的任何資料作商業用途;
    • 未得我們書面批准﹙除非我們在本網站中另有訂明,或我們另外給予特許﹚而上載、張貼、發佈、傳送、複製或以任何方式分發本網站任何元件或通過本網站取得的任何受版權或其他專利權保障的資料,或創立衍生作品;

    閣下對該等資料並不擁有任何權利,除該等使用條款所允許者外,以及/或除我們另外給予特許外,閣下不得另外使用該等資料。

  5. 第三者資料

    該等資料可能含有第三者提供的資料,或我們從商業資料來源及其他參考途徑或來源獲得的資料。

    如任何該等資料已過時,我們無須負責。我們不會獨立查核第三者或代理人提供的資料,因此,閣下必須注意該等資料是否可靠準確。對任何該等資料,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如閣下使用或信賴該等資料,風險由閣下自負。

  6. 阻止使用

    該等資料可能含有第三者提供的資料,或我們從商業資料來源及其他參考途徑或來源獲得的資料。

    雖然我們已盡商業上合理的努力,每日廿四﹙24﹚小時讓使用人使用本網站,但我們不保證閣下一定可使用本網站,而閣下亦確認,我們並未作出陳述或保證本網站必定可供使用。閣下必須就本身的硬件、軟件及設施承擔責任,我們並不保證本網站與閣下的系統兼容。

    我們有權酌情

    • 暫停本網站以提升或修改本網站,以及/或
    • 限制閣下使用本網站,如我們認為有此合理需要以運作本網站。如因本網站暫停使用,或閣下被限制使用本網站,以致閣下蒙受任何損失或損害,我們無須負責。

    我們保留權利,在不先行通知下,隨時立即禁止閣下使用本網站或其任何部份,如我們認為閣下已違反任何該等使用條款,或我們全權酌情認為禁止閣下使用本網站是恰當的、適宜的或必需的。

  7. 連結網站

    本網站的連線可通到其他網站,閣下明白及同意,對該等連結網站所提供的資料是否準確,或是否提供資料,我們無須負責。 對其他網站的連線,不代表我們認可或推薦該等網站或當中所提供的資料、產品、廣告或其他材料。

  8. 嵌入式內容

    本網站上的嵌入式內容(包括嵌入式文字、圖像、錄音及影片),直接來自Facebook、Twitter、YouTube、新浪微博、騰訊微博或人人網等第三者網站或社群媒體。嵌入式內容受其所屬網站或網站經營者的條款約束,我們毋須負責。閣下必須遵守相關條款,方可利用或連結至該等內容,並自行承擔一切後果及責任。

  9. 彌償

    如因閣下違反該等使用條款以及/或閣下使用本網站,以致我們的僱員、代理人、辦事人員、董事、承辦商、供應商及其他代表,承受任何債務、損害賠償、索償、訴訟、成本及支出﹙包括法律費用﹚,閣下同意為彼等抗辯及作出彌償,使免遭受損失。如有需要,在任何索償、訴訟及和解商議中,我們亦可參與抗辯。未得我們書面批准,閣下不得作出任何可能對我們的權利或責任構成不利影響的和解。我們保留權利,經通知閣下後,由我們自費獨自抗辯及控制任何索償或訴訟。

 
 


熱 門 影 片
十八區超新聲歌唱大賽 2008 – 何紫慧
《超級巨聲1》香港區冠軍
 
關於我們 | 使用條款 | 免責聲明 | 私穩政策 | 廣告查詢

© 2013 tvi.h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