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logo Twitter Logo Weibo Logo



「我是MC」是一個香港的網上司儀主持平台。我們的服務包括婚宴司儀、活動主持、義務司儀等一應俱全。歡迎加入成為我們的一份深子。


鄭啟泰

節目主持人、唱片騎師。除電台電視外,鄭啟泰亦擔任多項晚會司儀。


黎詠欣

黎詠欣 Josy,香港創作女歌手及演員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主修媒體與傳播學,副修市場營銷學。 黎詠欣自少開始接觸藝術。她在初中已考獲八級鋼琴及八級單簧管,並懂演奏多種樂器,包括色士風、高音牧童笛及口琴。黎詠欣懂爵士舞、街頭舞、現代舞、踢躂舞及多種音樂劇舞蹈。


劉錫賢

於1985年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導演)畢業。曾任TVB編劇,於1985年考進演藝學院修讀導演課程。畢業後參與多部電影幕後及廣告工作。1988年加入亞洲電視後,除參與演出多部劇集外,亦有參與主持及司儀 等工作。此外,由影視圈,擴展至舞台劇及電影演出工作,令其演藝事業有更多元化之發展方向。


司徒瑞祈

司徒瑞祈前香港無線電視演員,也是香港游泳隊成員。他中學時畢業於聖若瑟書院,其後於香港理工大學完成設計及紡織系高級文憑課程。


姚浩政

無線電視男藝員,主要擔任主持及廣告演出工作,亦教授司儀課程及主持九龍巴士路訊通節目。


陳煒迪

無線電視兒童節目主持



請加入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關於我們 | 使用條款 | 免責聲明 | 私穩政策 | 廣告查詢
© tvi.hk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HKCAC